首页  本馆概况  档案法规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档案编研  兰台学院  重师主页 
本馆概况
 本馆简介 
 全宗指南 
 工作网络 
 机构设置 
 岗位职责 
全宗指南
您的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全宗指南>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全宗指南
2010-09-01 16:58  

重庆师范大学档案馆馆藏始于

1954年。共有包括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幼儿师范学校、重庆第一师范学校,重庆纺织职工大学生等4个全宗的档案。

重庆师范大学全宗:

重庆师范大学全宗包括党群档案、行政档案、教学档案、科研档案、基建档案、仪器设备档案、产品生产档案、出版档案、外事档案、财会档案、声像、实物档案、人事共14个种类档案。档案主要来源于学校各院系及各职能部门行使职权、处理工作中所形成的各种文件,或教学、科研等业务活动中积累的资料。由上述单位和部门把各自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及各种载体的资料定期向校档案馆移交,经过整理组卷,编码排列,成为可以提供查阅利用的档案。这些档案材料,真实地反映了学校各时期的面貌,对于学校编史修志、以及当前行政管理、教学、科研、维护学校或师生员工个人利益,具有重要的借鉴、参照或凭证作用。

为了便于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在全宗内相继编制了多种检索工具。主要有:

(1)重庆师范大学干部人事档案姓名检索簿;

(2)重庆师范大学科研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

(3)重庆师范大学财会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

(4)重庆师范大学教学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

(5)重庆师范大学仪器设备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

(6)重庆师范大学出版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

(7)重庆师范大学外事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

(8)重庆师范大学党群、行政类档案全引目录、案卷目录;

上一条:档案馆位置示意图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图文信息中心8楼 电话:023-65363489  邮政编码:401331
电子邮箱:csda@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