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档案法规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档案编研  兰台学院  重师主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8-11-16 16:07  

1115日,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技能,档案馆举行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重庆市利民消防中心的王教官受邀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

 

王教官利用多媒体文图并茂地展示了近几年国内及高校发生的火灾案例,通过一个个案例,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同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设施日常检查、火灾隐患排查、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步骤、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内容。王教官还结合档案馆的工作,分析了档案管理的消防安全重点防控区域,并给出实质性建议,现场指导了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操作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档案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上一条:我馆教师参加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档案研究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校史(档案)馆同仁莅临我馆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图文信息中心8楼 电话:023-65363489  邮政编码:401331
电子邮箱:csda@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