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馆概况  档案法规  业务指导  服务指南  档案编研  兰台学院  重师主页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校史(档案)馆同仁莅临我馆参观交流
2018-11-16 15:50  

       20181113日(星期二)下午,云南师范大学校史(档案)馆崔汝贤馆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馆交流指导,我馆全体员工参与了交流活动。

 

崔馆长一行首先与我馆全体工作人员就档案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崔馆长详细介绍了云南师大校史(档案)馆的建立和机构设置,重点介绍了他们档案数字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档案馆负责人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档案管理的基本情况,并就对方感兴趣的校史馆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进行了重点介绍。双方还对今后档案工作的发展趋势和重点进行了一定探讨。会后,崔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馆的各类档案室,并现场指导工作。

 

交流会后,档案馆部分同志陪同崔汝贤馆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开展爱校教育、集中展现校园文化的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崔馆长一行非常细致地了解了馆内的布局、陈设。随后,崔馆长一行还参观了博物馆、生物陈列馆和地质馆。

 

 

 

双方就高校档案管理工作开展交流

 

 

崔馆长一行在档案馆库房与工作人员交流并现场指导工作

 

 下一页 [1 2]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史馆工作人员来我校参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师范大学图文信息中心8楼 电话:023-65363489  邮政编码:401331
电子邮箱:csda@cqnu.edu.cn 版权所有:重庆师范大学档案馆